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成都高新:应龙社区举办“喜迎大运”邻里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社区服务形式,弘扬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精神,营造喜迎大运的浓厚氛围,4月28日,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应龙社区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开展了“乐治应龙”微创投——“喜迎大运”邻里趣味运动会活动,通过体育运动、趣味游戏等方式,让居民运动起来,激发居民参与运动的热情。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和规则,居民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指引下,活动有序开展,活动项目分别有:激情篮球、踢毽子、趣味乒乓、桌面冰壶、火线冲击五个趣味体育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参与者摩拳擦掌,相互鼓励,各项游戏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半天的时间里,一场富有竞技精神兼具游戏趣味的运动会在居民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活动最后,居民拿入场券还换到了心仪的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邻里感情,体现了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行‘喜迎大运’邻里趣味运动会,旨在发挥小区党支部服务群众的功能,以趣味运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石油小区党支部书记罗家富说,“此次活动体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篇: 广西龙胜:“五个坚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 变废为宝!我国科学家实现二氧化碳合成葡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