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题赠SXR科技智库首届上袭学术年会

近日,以“科技向上,创新逆袭”命名,“基础研究、科学之本、技术之源”为主题的“2022上袭学术年会暨一流大学建设校长院长论坛”成功召开。

本次年会作为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由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主办,师成达学、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TOP10000企业家智库、中科华数信息科技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

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为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成立十五周年题词:“基础研究是科技创新之源,也是构建创新联合体的重要载体。基础研究的关键在于人才,而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是一流大学建设的核心。”并对2022上袭学术年会暨首届一流大学建设校长院长论坛召开表示祝贺。

黄维,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东盟工程与技术科学院外籍院士、巴基斯坦科学院外籍院土、欧亚科学院院士。有机电子、塑料电子、生物电子、纳米电子、能源电子、印刷电子和柔性电子学家,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 首席科学家,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有机电子学与柔性电子学的奠基者,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Research、npj Flexible Electronics主编。

上一篇: 民政部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
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十年间人均可支配收入累计实际增长78.0%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