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近7万名护理员信息一键查询,上海市养老护理员信息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上海市养老护理员信息管理系统”5月7日正式启用,该系统实现了对全市养老护理员的统一统计和统一查询。

该系统集对全市养老护理员进行“信息收集和管理”“查询和统计”,以及“公众检索”三大功能于一身。信息统计与信息查询范围覆盖全市所有养老服务机构和护理站的护理员,数据涵盖所有养老护理员的个人基本信息、从业情况、持证情况和荣誉情况四个方面。目前,系统已汇集了全市近7万名养老护理员的信息。

自启用之时起,社会公众即可通过该系统,查询全市所有养老护理员的个人从业信息。具体查询路径为:登录“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www.shweilao.cn)”,进入“养老护理员”中的“护理员查询”板块,输入护理员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即可定向查询。上海市养老护理员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启用,既有利于增进公众对护理员的了解,也可激励护理员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展示自己,从而推进上海养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寸土寸金”的陆家嘴,如何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
下一篇: 简报|赤峰市:下拨养老服务资金519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