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欢度三八节,夕阳乐融融” ——安徽肥西经济开发区周坝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孤寡、独居、高龄长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展现互帮互助、乐意奉献的风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借此“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年人也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023年2月21日下午,周坝社区妇联、共青团、关工委、科协、民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到三岗温馨老年公寓,提前为那里的老人家组织开展了一场“欢度三八节,夕阳乐融融”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妇联宣传妇女健康知识,及妇女权益政策法规,接着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感恩她们曾经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在赠送鲜花和蛋糕环节,老人家似乎都回到了青春年少的那段时光,在欢乐的氛围中,脸上展现出了如花般的灿烂笑容。理发师耐心地为排队的老人家理发,在与她们一起共度节日的同时,更好的志愿服务于她们,进一步改善民生、凝聚民心。

通过此次活动,周坝社区为民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年人的心坎里,既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社区与老年人的距离,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她们的幸福感

                         

王玲花、丁萍

 

上一篇: 潜心研制二十载 只为木头会“唱歌”
下一篇: 留住时光 留住你!时光照相馆公益行走进海淀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