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莆田荔城开展“情系边海防·关爱兵妈妈”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近日,莆田市荔城区双拥共建办、区妇联联合开展“情系边海防·关爱兵妈妈”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荔城区西天尾镇北大村“兵妈妈”庄丽娟和北高镇院后村“兵妈妈”王淑媛家中,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医疗待遇,以及其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等。同时,慰问组一行还向“兵妈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其默默无闻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兵妈妈”们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军属表示衷心感谢,为自己作为军人家属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守护好祖国的边疆。

下一步,荔城区双拥共建办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用心用情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在全区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通讯员 陈文华)

上一篇: 文旅部:鼓励各地“村晚”常态化
下一篇: 河南遂平:老旧厂区“变身”文创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