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重点企业约谈会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交警支队指示精神,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6月1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重点企业约谈会。副大队长刘军录、车管所所长李海宝以及辖区内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所长李海宝主持会议。

会上,所长李海宝通报了企业重点车辆违法比例较高,累计违法数量较多,可能存在挂靠或变相挂靠行为,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结合近期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重点车辆安全管理的形势,并就重点货运车辆存在多次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分析探讨。

随后,盛源危化品运输公司、紫东达物流公司、佳润物流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针对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表态发言。

副大队长刘军录就重点车辆违法清零及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深挖潜在的隐患问题,坚决杜绝“病”车上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二是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求重点企业对多次违法车辆进行立即整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清零整改工作。四是企业要加大监管力度,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后,各企业签订了《运输企业承诺书》《隐患整改通知书》,纷纷表示,将迅速落实整改,将公司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行为及时“清零”,抓好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有效杜绝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

 

上一篇: 浙江省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守护祖国的花朵
下一篇: “我帮你”进行时--社区在行动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