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一中首届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五育并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12月24日,江西省玉山县一中举行了首届校园歌手大赛。玉山一中党委书记陈朝晖,校长助理吴萱出席活动并为“十佳歌手”和“优秀歌手”颁奖。学校学工处负责人、部分师生家长一起观摩比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任雯静、王小湘、吴维霞和郑玉军四位老师担任。

比赛过程中,23位参赛选手尽情展示自身才艺,用音符释放青春的能量,用柔美的嗓音诠释抒情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如同一片炽热的海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4号选手曾文祺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一中学子对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田野风光无比热爱之情;11号选手欧阳卓志带来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之情;21号选手周栩莹、罗可欣带来歌曲《如愿》,表达对父母无私奉献和辛勤劳作的感激之情。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如冬日的暖阳,温暖而鼓舞人心。

▲玉山一中党委书记陈朝晖为校园“十佳歌手”颁奖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根据评委老师的评分,最终12号选手吴彦琳,9号选手张文博,15号选手陈钰祺,19号选手杨蕊嘉,3号选手李文强,21号选手周栩莹、罗可欣,24号选手郑秀斌,1号选手赵纪盛,11号选手欧阳卓志10位同学荣获首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2号选手任思雨,4号选手曾文祺,5号选手余敏轩等13位同学荣获首届校园“优秀歌手”称号。该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是学校“美育月”活动之一。这一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玉山一中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玉山一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娱活动,为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讯员 杨孝田)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转作风 树形象”工作会议
下一篇: 江西玉山县仙岩镇召开12月重点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