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双明镇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月4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双明镇2023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双明镇党委书记胥诗乐主持并讲话。双明镇领导程玉芬、程燚、章毅、吴熠冰、吴萍、杨霞出席会议,玉山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负责人周丹到会指导。

会上,1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其余支部作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胥诗乐认真听取工作述职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成效,结合实际提出改进意见。

结合各党(总)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的工作,胥诗乐指出,过去一年,各位书记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出新成效、服务大局彰显新担当、强基固本实现新提升,为加快建设“山水双明、幸福小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就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胥诗乐强调:一要以“忠”铸魂。要抓实理论武装,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要以“实”强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抓好“五星”党支部建设、后备力量培养和人才工作,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充实基层干部队伍、落实基层阵地建设,做好组织建设“基础工程”。三要以“融”为要。要认真总结抓党建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经和载体,把党建工作与难点工作、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相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党建支撑。

       双明镇党委成员、五办一中心一大队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徐妃)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双明镇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 “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