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白内障术后座谈会

2月21日下午,江西上饶爱尔眼科医院在7楼举办了一场白内障患者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为术后患者提供术后护理指导与健康宣教,帮助患者更快恢复眼睛健康。

手术后的白内障患者需要定期滴眼药水来预防感染和促进伤口愈合。上饶爱尔眼科医院特地组织了这次座谈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滴眼药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包括洗手、滴药、闭眼轻按压泪囊等步骤。

除了滴眼药水的使用方法,工作人员还向患者们介绍了一些促进眼睛恢复的注意事项: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用眼,避免用力揉搓眼睛等。

在座谈会结束时,工作人员还为每位患者发放了下一次复查时间和复查流程。此举不仅让患者可以清楚地知道下一次复查的时间,还可以提前了解到复查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让患者们感到非常温暖,对医院的关怀和照顾深表感激。

上饶爱尔眼科医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患者的体验和护理服务。通过白内障患者座谈会,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细致关怀让患者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专业。相信在医院的精心护理下,患者们的眼睛将会更快地恢复健康,重获明亮的视界。 (邱小翠)

上一篇: 江西上饶广信区华坛山镇干部全员上阵为游客做好服务
下一篇: 江西上饶爱尔眼科医院:元宵佳节 暖心送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