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甘肃合水县太莪乡罗塬村:冰雪中挺立,为春运返程保驾护航

  随着寒潮的侵袭,合水县太莪乡罗塬村迎来了雨雪冰冻天气。面对这一严峻挑战,罗塬村委迅速行动,以雪为令,全力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确保春运返程人员安全出行。

  在冰雪灾害面前,罗塬村委展现出了极高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他们组织群众积极铲雪,确保了主要道路的畅通无阻。

  据了解,此次雨雪冰冻天气给当地带来了较大影响。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罗塬村委提前做好了防范措施。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发布预警信息,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因道路结冰等原因发生意外事故。

  同时,村委还组织工作人员在重要路段进行巡逻,及时发现并处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春运返程人员、村民及过往车辆安全顺利通行。

  在冰雪天气面前,罗塬村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的宗旨。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和认可。相信在村委的带领下,罗塬村一定会度过这个严寒的冬天,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这个春运返程的关键时期,罗塬村委的举措为全县乃至全市树立了一个典范。他们的工作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也展现了基层组织在应对突发事件中的重要作用。让我们为罗塬村委点赞,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 沥心沙大桥连接的三民岛约有9100人,广州南沙区:提供生活等保障
下一篇: 江苏沛县沛城街道创新工作方法 聚焦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