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宜春:秀江街道官塘社区开展“长效管理美环境,宜居家园促健康”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城市常态化管理,改善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2月27日上午,秀江街道官塘社区开展“长效管理美环境、宜居家园促健康”志愿服务行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官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绿化带、居民楼前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手拿铲刀,认真仔细地清扫街头巷尾。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努力为社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并通过以身作则来影响居民,带动居民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创造了更加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居民对环保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和支持度。官塘社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力度,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就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秀江街道官塘社区   邓珍)

上一篇: 宁夏吴忠:党建引领“三部曲” 奏响为民服务主旋律
下一篇: 新智认知打造聚安“社区防火保”,疏堵并进为电动自行车管理系上智能“安全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