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河南郑州城开社区:党建引领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为发扬雷锋精神,倡导美德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桐柏路街道城开社区联合郑州地铁车辆中心第二党支部、车辆一室计划一班郑州市青年文明号开展以“党建引领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开展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对社区内道路、绿化带等处的垃圾、废弃杂物、白色污染物进行清扫,排查清洁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为社区“洗尘净面”。与此同时,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传递了构建绿色可持续发展社区的重要性。“我们要将学习雷锋精神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社区网格员表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美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继承发扬了雷锋精神。今后,桐柏路街道城开社区将持续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树立郑州地铁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郑州地铁李瑾 许晨阳)

上一篇: 贵州大学“振乡基层队”社会实践队赴陡箐镇调研活动
下一篇: 《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