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民政部信息中心召开金民工程一期项目技术分项验收会

2021年6月7日,民政部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金民工程一期项目技术分项验收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民政部信息中心关于金民工程一期项目验收工作(技术分项)的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总体技术架构清晰,技术路线合理,符合“十三五”国家政务信息化“大平台、大系统、大数据”的发展要求,集约化程度高,具有先进性。构建了“云平台+业务应用”的体系架构,各项技术指标满足初步设计要求,应用系统功能性能满足业务实际需要。采用统一架构、统一安全、统一备份、统一运维,技术亮点突出,系统运行稳定,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由信息中心张建民副主任主持,范一大主任作总结讲话。民政部信息中心王兴玲总工程师,办公厅(国际司)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相关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崇高敬意!李强为草原母亲都贵玛颁授“上海市荣誉市民”证章证书
下一篇: 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上袭·鹰猎融投暨2021数字产业峰会线上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