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抓党建,筑根基”——甘家口大厦党群服务中心走访非公党支部,筑牢党建工作基石

为促进辖区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建指导员桥梁纽带作用,海淀区甘家口大厦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员走访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指导。

走访中,指导员们详细了解了支部近期发展情况和党员基本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支部手册内容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个别基础较弱的非公党支部提出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践行好“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和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共同交流了支部下一步工作,他们表示,此次会面和指导活动对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提升。同时,他们也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认同感,也为今年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甘家口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和组织活动,为基层党组织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篇: 廉政教育助推冬训走深走实
下一篇: 追逐数字未来之路:大学生与复杂环境实景建模技术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