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昆明永和里社区“开斋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云南讯(通讯员张峰 左文海 张红飞)在夏日热烈的阳光下,永和里社区迎来了穆斯林群众的传统佳节——开斋节。开斋节作为社区文化多样性的重要体现,清真寺的庆祝活动不仅承载了宗教信仰的深厚意义,更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与民族团结注入了新的活力。

4 月 11 日上午,永和里社区的穆斯林群众齐聚 6 号院永宁清真寺,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活动伊始,清真寺内举行了庄重的宗教仪式。在这庄严的氛围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场地布置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确保一切都符合标准,为参与者们提供一次愉快而难忘的体验。

社区主任何俐同志向永宁清真寺负责人马荣珍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这次开斋节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对穆斯林文化的了解和尊重,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内部的团结与和谐。

此次活动展示了永和里社区在推动多元文化交流与融合方面的积极成果。今后,永和里社区将继续致力于多元文化的发展与交流,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促进不同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融合,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同时,社区也会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和教训,不断完善活动的组织与管理机制,为未来的文化活动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上一篇: 多彩“三月三” 浓浓畲乡情
下一篇: 全民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