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石人乡党员干部齐上阵为乡村添绿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发动党员干部对乡村道路河道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乡村生态环境增色添绿。

活动中,该乡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挖坑、扶树、培土、浇水定根,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紧密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微风中傲然挺立, 传递着生机与活力。当天,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群众共种下800多株树苗,进一步美化了道路,营造了良好的旅游、居住环境,把村庄装点得生机勃勃。

“作为我们石人乡的一名普通党员,当然是希望石人乡以后越来越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我将会做一名绿色使者,为建设生态文明秀美乡村增添新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该乡文明实践员王钊荣说道。

为深度推进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乡村沿河道路的提升改造,“此次活动共发动了90余名党员干部,对荷叶村1.9公里沿河道路栽种树苗。”该乡副乡长郑淋说,在美化绿化村庄的同时,党员干部们还不忘向公众普及绿化知识,宣传环保理念。(郑淋 陈炜)

 

 

 

上一篇: 防控廉洁风险 规范权力运行 强化对村级“一肩挑”人员监督
下一篇: “三端”解码四川资中血橙高质量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