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夏县堆云洞景区: “关公门前”耍大刀,樱花艳丽游人多

4月14日,夏县堆云洞景区的樱花谷大道上,人潮涌动,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响彻樱花峡谷,在《这一拜》歌曲伴奏下,节目《关公门前耍大刀》《狮子舞》《舞龙》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使当天樱花谷气氛热烈,人气火爆。

运城市关公大刀队,节目被国家版权局作品自愿登记,是一支以弘扬关公文化、健身为主、強健体魄的文艺表演队伍。该团队以中老年为主,平时坚持锻炼身体,用时义务参加各类公益演出,经常活跃在运城市区和十三县市及豫陕等地。他们的节目场面壮观、磅礴大气、铿锵有力、刚柔相济,每一次表演都深受观众喜爱,关公文化系列节目在观众中盛有“欢乐、吉祥、招财”寓意,每到一处的表演前后,都引来许许多多观众要求合影以示“平安吉祥、招财福报”。

运城市关公大刀队受邀樱花谷演出,助力运城旅游产业发展,给参观红色革命圣地堆云洞和樱花谷的游客带来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图文:姚中吉

上一篇: 美国休斯敦举办艺术汽车巡游
下一篇: 何勇新著《慈善创新与共同富裕》一书即将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