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公布,山东获六项殊荣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对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和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给予表彰,向获奖代表颁奖。国务委员王勇出席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

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共有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受到表彰。其中,山东省3名个人、1家企业和2个慈善项目获奖,分别是: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获“慈善楷模奖”,临沂三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友清、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相芳获“捐赠个人奖”,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获“捐赠企业奖”,滨州市慈善总会“党员先行•助力扶贫”项目、山东省慈善总会“共克时艰 国泰民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项目获“慈善项目奖”。

“中华慈善奖”是由民政部主办的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每两年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开展慈善活动。表彰大会采用视频形式,民政部设主会场,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民政厅(局)和获奖者所在市(州、盟)民政局设分会场。

上一篇: 威海市文登区为社工站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篇: 山东省曹县科技馆“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