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第十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社区发展网据民政部门户网站消息,9月25日,第十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在“云端”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心全意为姐妹服务”。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通过视频方式向论坛致贺。

詹成付回顾了论坛与两岸婚姻家庭十年相伴的历程,重申了全心全意为两岸婚姻家庭服务的信念,表达了迎难而上、携手同行、凝聚力量的期许。詹成付表示,未来我们的道路依然不会平坦,只要我们心中有信念,脚下就会有力量,我们就会凝聚起更大的能量,为更多的婚姻当事人架起桥梁,为两岸婚姻家庭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龙明彪指出,荣获“我为群众办实事”荣誉纪念牌的两岸20多家单位和民间团体,以自己的行动彰显了两岸同胞命运与共、心心相印、守望相助的民族情感和家国情怀。龙明彪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两岸一家亲”理念,为两岸婚姻家庭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两岸婚姻家庭群体谋福祉。

台湾新党前主席郁慕明、海基会前董事长林中森、台湾陆委会前副主委赵建民、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高秉涵以及台湾有关服务团体代表等也通过视频方式向论坛表达了祝贺。论坛上,有关嘉宾分别围绕“全心全意为姐妹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每个人都了不起”等议题,通过主旨发言或访谈沙龙等形式,分享了自己服务陆配、服务社区、回馈社会的精彩故事和人生感悟。“服务”和“抗疫”等词语是整个论坛的高频词,生动展现了两岸婚姻家庭服务社会、心系家乡的正面形象,反映了两岸同胞追求幸福、企盼和平的共同心声。

上一篇: 如何控制缩小贫富差距?宁吉喆: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下一篇: 民政部召开全国民政法治工作会议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