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康金城拜会爱尔兰驻华大使

9月7日上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科华数信息科技研究院高级顾问康金城应邀到爱尔兰驻华大使馆拜会了新任驻华大使安黛文(Ann Derwin),并向其赠送了彰显中国航天科技发展成就的小纪念品。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康金城与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Ann Derwin),使馆商贸、科技与创新官员Joe Keating共同合影。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康金城与使馆商贸、科技与创新官员Joe Keating合影

作为新一任驻华大使,安黛文大使向康副理事长表示欢迎,并仔细询问了他从事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经历,尤其对他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工作期间为促进中爱两国科技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安黛文大使还就如何提升中爱两国科技合作水平征求了康副理事长的意见。康金城认为,工程教育与职业教育和培训是两国科技和教育合作的重要抓手。中小企业在中爱两国经济生产活动中占据绝大多数,是两国科技与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大力开展工程教育、职业教育和技术培训合作将为两国中小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工匠人才,并为两国中小企业合作注入强大且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康金城建议,以中高会作为中方牵头,首先将若干曾为两国科技、教育和商务合作的前辈们聚合起来召开一次视频会议,听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安黛文大使表示十分赞成,并指示使馆商务、科技和创新官员乔柯汀(Joe Keating)与康副理事长接洽落实此项活动。

上一篇: 康金城副理事长代表中高会出席2021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汤兵勇教授应邀出席SXR上袭·研究咨询暨2021数字经营峰会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