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操作系统产业变革的力量——2021操作系统产业峰会即将举办

伴随神舟十三发射成功,浩瀚太空又迎来新的中国访客,中国操作系统技术发展已经掀开了全新篇章。在众多耳熟能详的大国重器背后,都有中国操作系统在默默支撑。在此之际,麒麟软件诚邀各界伙伴共同参与麒麟遨天生态共赢 2021年操作系统产业峰会。

自1989年以来,麒麟软件历经 “自主研发探索”“开源Linux探索”“软硬件配套发展”“做大做强”,扛起中国操作系统大旗等若干阶段,见证了中国操作系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30年发展之路。根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操作系统已经连续十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未来,作为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的战略基石,麒麟软件将继续广泛联合行业内各方力量,进一步把引领、服务、保障产业发展作为重要任务,推动创新平台建设,促进产学研用结合,携手支撑国家数字化转型战略! 本次大会,精彩纷呈,四大必看亮点:

政产学研用一体聊中国操作系统生态全景

本次峰会邀请了政府领导、协会、院士专家、生态伙伴,一起讨论中国操作系统产业现状与最新进展。

真实用户的声音听中国操作系统应用心得

本次峰会邀请了金融、交通、政府、医疗等多个行业应用客户,现身说法分享使用中国操作系统的真实心得。你会发现,中国操作系统已经深入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就在你我身边。

百家软硬件齐聚秀中国操作系统广大朋友圈

此峰会,将从产品技术、生态构建、产业实践多角度进行巅峰对话,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我国操作系统产业和生态发展新未来。

银河麒麟V10 SP1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

本次峰会将发布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全新特性,3秒开机,海量兼容,全局搜索,娱乐覆盖提升50%,便捷办公提升30%,开创了中国操作系统新高度。

未来已来,时不我待

响应国家建设数字强国战略目标,推动信息技术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让我们聚合中国操作系统核心生态伙伴,打造产业共赢生态圈,推动中国操作系统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峰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10月27日上午,全网多家直播平台,邀您在线见证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请扫码关注。

附:产业峰会议程表(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上一篇: 大成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大成小论·冬季论坛”活动
下一篇: 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V10加强版 亮相2021操作系统产业峰会 , 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