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陈越良到我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一行莅临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越良同志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陈越良同志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中央赋予民政工作的职责履行到位,用细致的举措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民政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 王爱文出席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30周年纪念活动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