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南京推出新春文旅“大餐” 公共图书馆等正常开放


在南京过春节,如何让过年更有味?1月20日,记者从南京市2022年保障群众过好春节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期间,南京市文旅局及各区文旅部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文旅融合的优势,在博物馆、图书馆、景区、广播电视等文旅阵地,线上线下相结合策划开展具有节庆特色、南京地域文化特色的各类文旅活动。春节期间,全市56家国家等级旅游景区将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对市民游客正常开放。

玄武湖公园举办新春民俗表演活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举办集牛首五福、新年主题互动体验等活动;红山动物园举办“虎啸山林”游园会……

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市属博物馆、金陵美术馆,以及南京市非遗体验中心等公共文化场所正常开放。全市博物馆在春节期间共计划策划举办50余项展览和活动。

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南京市各剧场演出以音乐会、喜剧、亲子剧为主,共计11场。其中,2月12日,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大剧场演出;2月15日,“金色年代”南京民族乐团元宵节民族音乐会将在江苏大剧院音乐厅演出。

上一篇: 【新春走基层】剪纸艺人的冬奥情缘
下一篇: 滨州沾化:浓浓年味儿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