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爱包头作贡献"四支王旗百灵庙镇认真做好民工后勤服务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近日,包头市达茂旗百灵庙镇党委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对因疫情滞留民工提供后勤服务。

包头市农业局下派干部高福光同百灵庙镇党委、政府代表和尔登塔娜一起,迅速行动,对镇内各工地进行精准摸排,了解到黄花滩村滞留了部分务工人员,且户籍地大多是呼市、乌兰察布,滞留时间较长,掌握滞留务工人员底数后,去工地慰问了滞留在辖区内的农民工滞留人员,并携带了牛奶、鸡蛋、蔬菜、口罩等生活及防疫物资,详细询问当前生活情况,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他们注意防护。并帮助部分务工人员协调其他务工岗位,有效缓解了滞留农民工的生活压力。同时,镇党委积极采取沟通联系上级、周边地区,做好滞留人员返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场的农民工特别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心,感谢百灵庙镇领导给我们送来的物资,疫情期间,我们虽然回不了家,但在百灵庙镇,我们一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百灵庙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滞留人群的服务保障、政策宣传、思想疏导等工作,积极与滞留人员建立联系,有困难随时对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想方设法为民工排忧解难,努力让滞留人员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赵禄)

上一篇: 山东桓台:乡村“复兴少年宫”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下一篇: 浙江金华市以救助“三送”兜实民生底线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