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安徽肥东:县域养老中央厨房服务老人

11月2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老年助餐服务中心前,肥东县老年助餐服务中心经理李杰(右一)将打包好的午餐往周边老人家中配送。

11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老年助餐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黄凤英(右)给老人们递上午餐。

11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老年助餐服务中心内,老人邹帮友(左)带着孙子就餐。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首个养老中央厨房——肥东县老年助餐服务中心在该县店埠镇正式运行。该养老中央厨房不仅可以为前来堂食的老人们提供平价套餐,还可以为店埠镇21个社区老年助餐点以及周边的1400余位老人提供送餐服务。据悉,安徽省肥东县近年来发展县域养老、助老公共服务,目前共建成24个老年食堂以及75个老年助餐点。

 

上一篇: 上海长宁万宏悦馨养老院正式启用!首批“养老院+互联网医院”试点机构揭牌
下一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