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西山金茂府×方太|以居民幸福生活为聚力,共同探索有温度的社区!

3月21日,中国金茂与方太集团在西山金茂府里外里社区生活中心举行“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签约揭牌仪式,开启西山金茂府和方太的社区邻里共建计划。

“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由方太集团联合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新浪地产、恩派公益基金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以及首批13家共建单位共同发起,创造性地将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等各方力量凝聚在一起,旨在搭建一个以社区为中心的公益合作平台,促进共建方之间的交流合作,打造环境整洁、服务完善、文明和谐、守望相助、自主自治的新型社区和幸福家园,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归属感、尊重感和成就感。

而西山金茂府注重内外皆好的生活营造、注重和谐邻里圈层的幸福社区建设正与此不谋而合。里外里社区生活中心即是西山金茂府建设幸福社区的实践之一,这个占地1400㎡的便民生活中心,集日常生活、超市、文化休闲等于一身,在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基础保障和品质提升需求的同时,塑造了社群邻里交往空间,使社区更具温度和幸福感。

未来,方太与金茂将携手并进,推动双方围绕幸福社区建设,落地实现更好的家居空间、人居环境、社区氛围,为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为共建幸福社区呈现更多美好的想象。

据悉,“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联盟已签约共建单位102家,共建社区2562个,覆盖全国16个省市,30余个城市,200余个街道,覆盖超过1600万社区居民。

上一篇: 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三部门着手引导电竞酒店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 宁波抓好“三个到位” 全方位保障孤困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