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王政到横街镇开展党管武装年终考核工作

 12月19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政一行到横街镇开展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考核,横街镇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李华艳,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杨波陪同。

李华艳向王政等考核组成员就横街镇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年度汇报,并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党管武装、镇村两级武装阵地高质量建设、民兵整组、征兵工作、战备应急演练和拥军优属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政听取汇报后对横街镇基层武装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王政强调,要重视基层特别是村级民兵的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强军思想;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基层武装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牢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来抓好民兵建设、后备力量建设,开展好征兵工作,才能让基层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考核组一行前往江口村与清溪村,考察了两村民兵连办公室、器材室及民兵之家,并检查其资料档案。

下一步,横街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开创横街镇人民武装工作新篇章。(林志强)

上一篇: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改革开放纪实
下一篇: 党建引领搭建“连心桥” 共解“民生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