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必姆中心幼儿园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3月13日上午,玉山县必姆中心幼儿园大二班全体幼儿在杨园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必姆镇的敬老院开展以“爱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敬老院慰问活动。

在出发前一天,小朋友们为这次活动精心制作了小礼物送给爷爷奶奶们,瞧, 孩子们带着期盼与满满的关心,一群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向着敬老院出发啦! 刚刚踏进敬老院的大门,“爷爷奶奶好,爷爷奶奶好……”瞬间传遍了敬老院的每个角落,随即老人们连声“哎”,慈祥的笑容顷刻间溢满整个脸庞。

接着,在该活动相关负责人的简要介绍后,慰问活动拉开了序幕。杨园长和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带来与爷爷奶奶分享,给老人们送上礼物的同时,孩子们还主动地慰问老人,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孩子们一声声“爷爷、奶奶”,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温暖。

孩子们还带来了歌舞节目,虽然没有华丽的服饰、绚烂的舞台,但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以及真诚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赢得了老人们不时地点头微笑。随后,老师带小朋友们参观了爷爷奶奶们生活的地方,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一日生活,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陪伴爷爷奶奶。

通过这次社区献爱心行动,孩子们了解了敬老院中爷爷、奶奶的生活,知道爷爷、奶奶需要大家来关心。该园领导表示,将继续发扬“孝心”教育活动,让幼儿园的孩子们知道生活中有许多人需要去关心、去帮助,培养幼儿从小有一颗“关爱”之心,能用自己的行动孝敬、尊重长辈,让幸福之花在生命枝头,灼灼其华!(顾婷)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定向生欢送座谈会
下一篇: 江西玉山县水利局:开源节流,共沐蓝天碧水,节水宣传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