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水利局:开源节流,共沐蓝天碧水,节水宣传取得新成效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3月22日,江西省玉山县水利局启动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利用节水、水保、河长、法律法规等宣传展板,让市民了解我国水资源现状、污染的形势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水土保持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向市民发放节水传单、海报折页和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等生活用品,以及生活饮用水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和广大市民交流节水经验,让他们了解更多节水知识,并从我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积极加入到节水的活动中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

据悉,在中国水周期间,玉山县水利局将采取了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活动主题,以宣传贯彻水资源、节水、河湖保护等领域的水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为重点,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宣传热潮,不断强化宣传效果,突出展现水利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履职成效,讲好水利故事,吸引并推动社会公众关心支持水利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必姆中心幼儿园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下一篇: 江西玉山县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