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山西运城金海湾社区 开展“共建绿色家园”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提高居民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感受新时代植树环保新时尚。3月14日,金海湾社区邀请金海湾物业开展“共建绿色家园”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志愿者讲解了种树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组进行,相互协商分工,默契配合,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有的志愿者帮忙扶着树苗,有的志愿者拿着铁锨填土,有的志愿者将填回的土踩实,还有的志愿者在帮忙浇水,种完一棵树后立即开始种植下一棵树苗,大家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行冬青树苗迎风站立,顿显生机盎然和蓬勃朝气。活动中,志愿者们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了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凝聚力,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同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成果展示

上一篇: 山西夏县庙前镇:“十里画廊”花正芳,植树栽花人正忙
下一篇: 蚩尤文化在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