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山西运城外滩首府社区开展健康营养知识普及讲座活动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不断涵养科学饮食习惯。山西省运城市外滩首府社区党总支联合运城市科协开展健康营养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营养师也以实际案例讲解的方式,向居民介绍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合理的膳食搭配、食品中的营养健康与自身疾病的关系、垃圾食品的危害等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盈康一生医内科、泌尿科等科室医生向居民普及了日常生活与常见病的联系,并现场和居民互动,针对长者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还呼吁大家,要学会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保持情绪稳定并尽量规避吸烟、久坐不动,这样才有利于身心健康。

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团表示,健康饮食与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居民科学保健观念的树立和培养,以此激发居民日常生活中保持科学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引导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上一篇: 凭质量蓄积实力 用服务建塑品牌
下一篇: 安徽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吴家宝一行赴淮北濉溪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