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上海市民政局李雅平副局长调研儿福院工作

李雅平副局长调研儿福院工作

10月12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李雅平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儿童福利工作专题调研。

李雅平参观了改陈后的院史馆,在启心学校、儿童病房、儿童生活区看望慰问了孤弃儿童,深入了解儿童照料、康复治疗、特殊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雅平听取了儿福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从科学、专业、精细、爱心四个层面充分肯定了儿福院长期以来的工作以及在行业内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今后儿福院继续以科学制度规范顶层设计,以专业力量构建服务团队,以精细养育提升服务水准,以爱心团队传递社会大爱。

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既含机遇又具挑战,儿福院将肩负着历史荣光与时代使命继续深化创新与发展的动力,为儿童福利事业增添佳绩。

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上海虹口凉城新村街道社区食堂,成为周边居民的“心头好”
下一篇: 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上海不断提升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