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王长征的书法作品被泰国“首都文化博物馆”收藏

日前,青年诗人、书法家王长征收到来自泰国曼谷文化博物馆的收藏证书。

据悉,这是今年7月份为了传播“一带一路”文化精神,由我国相关文艺组织选送一些艺术礼品赠送泰国文化部门,王长征创作的6尺对开榜书《通灵》是其中之一,它从艺术的角度对一带一路进行了深刻解读,受到了泰国文化部门领导人的高度评价。

中泰两国建交46周年,两国历来是友好邻邦和亲密的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促进东盟国家战略合作发展发挥了示范作用。近年来,两国文化交流日益活跃频繁,联系更加密切。

王长征是近年来活跃在诗坛的一颗新星,同时又是一位书法艺术虔诚的追求者。现为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诗歌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诗歌学会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美国西肯塔基孔子学院签约艺术家。其书法作品在多家报刊发表并参展,被海内外一些博物馆和美术馆收藏。荣获“中国长诗奖”“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贡献奖”等奖项。

上一篇: 实验视频观看量超4000万 这位“宝藏老师”为啥火了?
下一篇: 浙江德清县有序推进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