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南昌:“快检”入驻农贸市场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市民将刚购买的蔬菜送检。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市民将刚购买的蔬菜送检。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工作人员对市民送检的蔬菜进行取样。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工作人员对市民送检的蔬菜进行检测。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工作人员在对市民送检的蔬菜进行检测分析。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工作人员对市民送检的肉类进行取样。

12月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花园农贸市场,市民送检的肉类检测结果快速公布在电子屏上。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在全区11个农贸市场建成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群众购买的蔬菜水果、肉蛋禽类以及各类干货都可以随时免费送检,对农药残留、瘦肉精、甲醛等11种违禁物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的结果直接发布在农贸市场的电子显示屏上,进一步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 平湖市多措并举 提升失智老人照护品质
下一篇: 昨日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74例 其中本土病例4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