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丈夫花百万元打赏女主播,妻子欲跳桥自杀被上海民警救下

上海一男子在某视频平台打赏女主播百万元,其妻子无法理解,情绪崩溃,产生自杀的念头。

1月8日23时20分许,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求助称,其母亲张女士坐在古北路桥边欲跳桥自杀,自己劝也劝不下来,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女子站在桥边护栏上,双脚已悬在桥外,民警和张女士的儿子不断尝试与其对话,张女士根本不予理睬。

经了解,张女士的丈夫背着家里在某视频平台上向女主播打赏超过百万元,无法理解丈夫行为的张女士情绪崩溃,遂产生自杀的念头。李先生在一边劝了很久也没用,生怕母亲想不开李先生决定报警求助。

由于当天晚上天气寒冷,张女士坐在桥边已有一段时间,民警决定速战速决。就在这时情况出现转机,张女士似乎放松戒备,李先生也给民警使了一个眼色。民警当机立断,一个箭步冲向张女士,一把将其抱住,顺利将张女士从桥边拽了下来。

解救下张女士后,民警不断安慰,同时其他家属也在派出所的通知下赶到现场,在民警和家属的陪同下张女士回到家中。目前,经过民警和亲人的劝解,张女士情绪已经稳定。

警方提示:如遇家庭矛盾,要心平气和坐下来协商解决,或诉诸于法律途径解决。珍惜生命,千万不可一时意气用事,做出过激举动。

上一篇: 辽宁大连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 造成2人遇难2人坠亡
下一篇: 山东临沂运泰物流一货车内货物发生爆炸 2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