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上海徐汇双峰路社区食堂回来了!平价饭菜、咖啡饮品一并享用

近日,位于徐汇区双峰路枫林党群服务中心内的社区食堂重新恢复营业了,社区居民可以回到熟悉的社区食堂,继续在家门口享用美味平价的餐食,食堂也应季地推出绿豆汤、冷馄饨等夏日美食,让居民可以轻松消暑度夏。

位于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的社区食堂自去年年底开业以来,凭借着美味的菜肴和亲民的实惠价格,十分受附近居民欢迎。受疫情影响,食堂暂停营业了三月有余,不少居民会经常来看看社区食堂有没有重新开放。

徐爷爷独自一人生活,社区食堂给徐爷爷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便利,他也一直是社区食堂的老顾客。看到食堂重新营业,他立刻前来买了午饭,他说:“我一直在等它开门,今天过来没想到已经开了,就来买几个菜,中午多买几个,连晚上的饭菜也一并打包回去。”

社区食堂恢复营业后,以提供午餐为主,许多居民又恢复了以前来社区食堂用餐的习惯。这里的饭菜精致可口,分量十足,价格实惠,最贵的一份荤菜也只在10元左右,一位居民表示:“这里用餐很方便,价格也不贵。”

正值盛夏,社区食堂也准备了绿豆汤、冷馄饨、冷面等一些适合老年人食用的夏季时令餐食。而食堂一旁的咖啡西点吧也恢复了营业,清凉的咖啡饮品可以为居民缓解夏日酷暑。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社区食堂所有人员必须扫描场所码,经数字哨兵核验,测量体温后进入。食堂撤去了50%的座位,更换成一人一座的单桌,同时提供打包服务。

 

 

上一篇: 宁夏银川:传承志愿精神 播撒文明火种
下一篇: 北京平谷区小官庄村:打造红色微网格 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