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向太陈岚:勇攀高峰才能长成高岭之花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主播成为了新兴行业,很多艺人都纷纷参与直播。几天前,63岁的向太陈岚也正式加入开播带货行列。首场直播的销售额就超过三亿元,就这样一位在外人看来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向太的身上,我们清楚的看到只有自己一步一步坚持地去勇攀高峰,才能成长为独特的高岭之花。

1959年,陈岚出生于中国台湾的一个普通人家中,那时候她还不叫陈岚,父亲为她起名陈明英。母亲嗜赌如命。六岁那年,陈岚不幸患上白血病,在医院度过很长一段绝望的日子,浑身被插满管子,每一秒钟都备受煎熬,一觉醒来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看到照常升起的太阳。但是很幸运的是因为找到了合适的骨髓,她最终活了下来。就这样一晃长到了青春洋溢的十八岁,十八岁本该是在大学校园尽情享受生活的年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陈岚却被母亲告知,自己得去舞厅赚钱还债。对此她毅然决然表示拒绝,但在爸爸跪在陈岚面前恳求的时候,情绪还是崩溃到了极点,走投无路之下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来抗争。而这一次,或许是命运的眷顾,她自杀未遂,被抢救过来,从此以后,她犹如获得新生,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绝美容颜加上窈窕身姿,她充分认识到自身优势所在,开始向模特界进军。一个接一个广告找上门,债务很快就还清。遇见向华强时向太21岁,是一位名模,明眸皓齿,笑起来让人心生暖意。二人结婚后,开始经营“中国星”电影公司,这是向太的最大一次转折点。由于向太陈岚性格豪爽泼辣,能力超强,旗下的艺人无一不对其死心塌地。影视行业获得巨大成功后进军商业地产,再次获得巨大成功。

如今60多岁的向太,依然凭借自己不服输的劲头带领后辈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再次加入创业大军,为后辈做表率。命运虽然带给她很多苦痛,让她没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也让她小小年纪就经历生死,但是向太却用一路行动告诉我们,只有自己强大才能成就美好人生。

上一篇: 广东省民政厅举办全省“双百工程”专业能力提升视频培训班
下一篇: 民政部举办全国民政信息化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