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活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世界无烟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在行动。5月23日下午,天茂城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健康中国运城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表演了三句半《劝君早戒烟》、舞蹈《全民戒烟奔健康》、《无烟多精彩》等节目,通过精彩的表演以欢快的形式向居民们宣传了吸烟危害健康的知识。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互动礼品和宣传页为现场居民讲解控烟知识,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增强自己的控烟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劝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争做无烟环境保护的模范。趁着居民热情高涨,志愿者们还为居民讲解了电信诈骗知识,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了眼科义诊。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吸烟有害健康以及对环境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控烟意识,对营造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公共环境起到了助推作用。(李孙瑞)

上一篇: 硬核新技术 经济新赛道 治理新课题——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观察
下一篇: 内蒙古“百家民企(商协会)结对百个乡村振兴示范村暨‘京蒙民营企业进边疆行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