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夏县德兰度假村“生龙活虎”人气旺

正月初一以来,夏县德兰度假村又迎来火爆的人气,尤其是“老虎”成了景区一大亮点,四只大老虎,四只幼年虎,两只小虎仔,让游人能亲眼母睹虎虎生威、生龙活虎,能亲手抚摸“虎头虎脑”和摸不得的老虎“屁股,”孩子们更能抱抱小虎仔,与小虎仔合个影。

夏县德兰度假村有十几只马的马场,有数百种动物的老虎、狮子、骆驼、驼鸟、猴子、孔雀等等,真可与大城市动物园相媲美。春节期间,附近村民及周边县市可以方便就近观赏动物,平时更有很多学校在此研学,进行科普教育。

今年春节,景区人性化管理,将-部分动物从动物园里搬出来,放在景区主广场,让游客能亲手喂骆驼、喂梅花鹿、喂驼鸟和白貂等等,让游客特别是孩子们能有接近大自然的体验,引导孩子们从小做起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培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品德。

夏县德兰度假村不但有各种游玩的,更还有夏县特色美食,满足各种旅游休闲需求,是夏县文旅融合和美丽乡村旅的最理想去处。

(特约摄影 姚中吉)

上一篇: 温江:协力齐参与,庭院焕新颜——永宁路社区院落美化项目
下一篇: 春节假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23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