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投集团组织庆“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

三月桃花笑春风,巾帼奕奕展风采。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江西玉投集团党委、妇委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巾帼力量绽芳华”的三八节女子趣味运动会,在这个专属于女同胞的节日里,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一百多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插花活动现场,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让一束束寄托美好愿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拔河活动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队都鼓足劲为赢得比赛胜利而拼尽全力。“加油!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绳的两头,一头牵出的是凝心聚力,一头拔出的是坚毅坚韧,每队都充分发扬了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

跳绳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开启了“高速运转模式”,手腕翻转,脚尖飞快起落,任汗水肆意挥洒,绽放巾帼芳华。

该集团俞总在活动结束时讲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再创佳绩!

上一篇: 浙江兰溪:“枣树党群|巾帼不让须眉—网格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篇: 夏县妇联举办茶艺、插花学习提升女性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