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四川成都:“展国球风采·赞最美夕阳”明江路社区第九届乒乓球友谊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活力,丰富居民文体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2024年3月10日上午,由龙泉街道明江路社区主办联合龙泉驿区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开展了“展国球风采·赞最美夕阳”明江路社区第九届乒乓球友谊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居民等10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 明江路社区何流何书记向本次活动致辞,成都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的秘书长郭黎明女士也亲临来到活动现场,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威。此次比赛吸引73名社区老年人和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女子41名,男子32名。本次比赛只分别进行男女单打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男女各分四个小组进行单淘汰太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各小组的前两名(共男女各8名选手)抽签进行决赛。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现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直板、横拍,削球、对抗、扣杀……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在一旁观战的居民,因现场热烈的气氛,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自告奋勇进行球技切磋。活动结束后,也对本次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共计16名选手分别依次给予证书和奖励,以资鼓励。

本次乒乓球赛,展示了社区乒乓球爱好者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拓展交际、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既增进了邻里感情,凝聚了人心,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让“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落到实实处。

 

 

 

 

 

 

 

 

 

 

 

 

投稿人:李红

 

上一篇: 莆田:春日祭英烈 绿色铸丰碑
下一篇: 斯玛特受邀出席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