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莆田秀屿邀请英烈故事宣讲员为入伍新兵上“第一课”

近日,莆田市秀屿区人武部、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邀请英烈故事宣讲员康智敏为新兵宣讲“第一课”。

在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上,革命家庭的后代康智敏,讲述从1926年到新中国成立的23年间,在党的领导下,家中十几位先辈陆续走上革命道路,康氏家族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有国才有家,爱国如爱家的人间大义。

通过聆听英烈故事,上好入营前的“第一课”,让准新兵们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建功军营的热情。

准新兵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大好时光,入伍后将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乡争荣光,为“强军梦”、“中国梦”做贡献!(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上一篇: 江西上饶衢饶公司: 为民修路暖人心,情系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 贵州贵安:樱花似海春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