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浙江义乌:孝心十碗菜 重阳敬老情

 10月12日,苏溪镇六都村老人们在六都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品尝“孝心十碗菜”。

 10月12日,苏溪镇六都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六都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包饺子。

10月12日,苏溪镇六都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将烹饪好的“孝心十碗菜”上桌给老人品尝。

10月12日,苏溪镇六都村的志愿者们在六都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烹饪“孝心十碗菜”。

10月12日,苏溪镇六都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六都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烹饪“孝心十碗菜”。

当日上午,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六都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里弥漫着浓浓的菜香,全村50多名80岁以上的老人们在服务中心品尝志愿者们精心烹饪的“孝心十碗菜”。

据悉,本次“孝心十碗菜”活动由义乌市文明办、民政局主办,菜谱是面向全市征集、由各镇街和妇联推荐后评选得出。重阳节期间,活动将在义乌全市各镇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陆续开展。

上一篇: 中国新疆“河狸公主”:一百万中国青年救助保护河狸
下一篇: 收养12个患病弃婴 在这个家庭亲情不一定与血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