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程晓芳被授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荣誉称号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5月25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妇幼保健院产房护士长程晓芳被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授予“2022年坚守产房三十年资深助产士”荣誉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程晓芳始终坚守在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战线,以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为己任,殚精竭虑、忘我奉献,她医路漫漫,医心向党;她执着坚守,书写芳华;她自立自强,巾帼担当……程晓芳毕业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助产专业,本科学历,现任广信区妇幼保健院产房护士长,主管护师。她在临床一线工作26余年,曾在江西省人民医院进修护理管理。她学习能力强,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和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多次荣获“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标兵奖,还获得“先进工作者”“百名优秀护士” 等荣誉称号。   

程晓芳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擅长新生儿窒息复苏异常产程的观察及肩难产、产后出血、羊水栓塞、子痫等抢救处理。能够根据产妇个体情况给予个性化、舒适化的分娩指导,在催乳和乳汁淤积疏通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程晓芳始终秉承“关爱母婴,安全分娩”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一位产妇服务,不断开拓新技术、新项目。在她的带领下,产房护理团队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与肯定,多次收到锦旗和感谢信。(王义东)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冰溪中学召开集中整治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推进会
下一篇: 莆田荔城举行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