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樟村镇举行2024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青葱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7日下午,玉山县樟村镇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为3名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青年们送行。樟村镇党委书记郑家兴,樟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瑶,樟村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晔,镇村(社区)干部,入伍新兵及新兵家长参加仪式,仪式由樟村镇武装部长张晔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新兵们一个个昂首挺胸自我介绍,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瑶向新兵及家长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尽快实现从一名乡村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用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该镇党委书记郑家兴同志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对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树立强军报国志向。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添彩;二要勤学苦练本领。参军不是儿戏,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部队是要保家卫国的,我们百姓的安全就靠未来的你们了。要练好过硬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三要立志部队成才。家乡建设日新月异,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希望你们珍惜部队生活的有限时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为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让明天的家乡因你们而骄傲自豪。

随后,该镇党委书记郑家兴,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瑶,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晔共同为新兵们颁发纪念品。新兵们表示,今后一定不会辜负父老乡亲们的深深嘱托和殷切期望,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思想过硬、军事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战士。(郑灏 缪若萱)

 

 

上一篇: 警钟长鸣安全在心——金辉海上铭著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篇: 江西玉山: 热血青春踏军旅 送兵入伍铸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