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 热血青春踏军旅 送兵入伍铸军魂

暖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7日下午,玉山县六都乡组织召开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热烈欢送1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六都乡人武部、六都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村民兵连长、13名应征青年及其家属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13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一致表示,将怀揣赤诚、牢记嘱托,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六都增辉、为家人添彩,在军旅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


今年,六都乡结合年度征兵工作实际,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筛选出1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他们将不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和重托,肩负着保家卫国的责任,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时代青年的青春芳华,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郑庆黎)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樟村镇举行2024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下一篇: 湖北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向阳社区:公益之路 携手同行|雷锋月系列活动暖心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