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四川成都高新区熊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童老板 开卖啦!”儿童慈善义卖活动

2024年3月1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义卖活动在兴蓉社区维信广场热烈举行。此次活动将物品置换爱心,培养孩子们的慈善意识,让他们通过实际行动体验爱心与奉献的快乐。

活动在一首由小朋友倾情演奏的葫芦丝版《欢乐颂》悠扬旋律中徐徐拉开帷幕,乐曲如泉水叮咚,流淌出童真的欢乐与希望。接下来,玉林小学5.2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系列表演。他们以创新独特的花式篮球操惊艳全场,每一个跃动的身影都洋溢着青春的力量和对运动的热爱;紧接着科目三的展示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每个摊位都精心设计了创意招牌,孩子们将精心挑选的闲置物品整齐地摆开,儿童玩具、学习用品、绘画手工作品等琳琅满目。这些义卖物品,不仅凝聚着孩子们的暖暖爱心,更是他们成长的见证。孩子们大胆当起“小老板”,卖力吆喝、热情招呼买家,用心推销自己的商品。稚嫩的童音此起彼伏,传递着慈善与快乐的能量。

现场设置了慈善一元抽红包盲盒活动,这一元钱象征着人们的关爱和善意,将被直接捐赠到社区基金中,搭起慈善的桥梁,为社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外,现场义卖的部分收入也将加入到社区基金中,进一步壮大基金的规模,让更多的社区成员受益,每一次小小的善举,都是点亮世界的一束光;每一次真诚的付出,都在构筑起一座坚实的童年梦想之塔。

 

 

 

上一篇: 湖北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向阳社区:公益之路 携手同行|雷锋月系列活动暖心呈现!
下一篇: 江西宜丰:网格“大总理”理好社区小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