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杭州联合各地民政系统推进区域安全协作 促进“平安民政”建设

中国社区发展网据杭州市民政局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9月1日实施的新《安全生产法》,持续推进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区域联动,9月11日至15日,杭州市民政局联合长春市、衢州市、黄山市、黔东南州、恩施州、广元市、甘孜州民政局共同开展“杭州福彩杯”八地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万里行”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筑牢民政防线,保障民生安全”为主题,紧密围绕《新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安全生产常识等相关内容,通过微信答题方式进行。竞赛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创作安全宣传标语题三个类型。活动吸引了八地民政系统约38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有效提升了长三角、都市圈、对口帮扶、区域合作地区民政部门干部职工的安全素养与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 “安全生产月”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各地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设组织奖和个人奖若干名,由八地民政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名义发文,表彰奖励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

上一篇: 浙江玉环市民政局多措并举 加强行政审批监管工作
下一篇: 永嘉县巧用“加减乘除” 做好“便民利企”服务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