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上海首届养老顾问内训师培训开班

首届养老顾问内训师培训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顾问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养老顾问培训体系的师资力量,6月23日,由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主办、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上海市养老顾问内训师培训开班。

培训举办方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是整个养老顾问培训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为全市养老顾问队伍素质提升做贡献,也希望学员今后不仅能为全市养老顾问应知应会、业务骨干等培训提供支撑,更能进一步充实养老顾问师资库,助推养老顾问培训标准化,从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养老顾问,不断提升养老顾问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各项需求。

此次培训课程由集中授课和课程设计两大板块组成,围绕提升学员今后的授课能力,从专业教学法、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课程教案编写、课程设计等方面入手,邀请了教学专家现场演示,还将指导学员编写教案和设计课程。经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被授予结业证,并将纳入全市统一的养老顾问师资库。今后各区开展养老顾问的相关培训,可以从养老顾问师资库中邀请老师授课。

各区民政局相关优秀负责人、金牌养老顾问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杭州西湖区开展“社会工作表达与演讲技巧”培训
下一篇: 全国婚姻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办